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新学期伊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华岩路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郭占宇主任传达了开学前后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创城以及疫情防控会议、保密委员会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中心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特别是对文明城创建迎检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校园内严禁吸烟,办公室内烟灰缸收起来;二是文明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说低俗语言、打喷嚏掩口鼻、戴口罩、不拥挤不插队、不在公共场所座椅上随意躺卧;三是规范停车,汽车要停车入位,自行车摆放整齐,校内低速行驶,不鸣笛;四是爱护公共设施,保证公共设施完好;五是熟记文明校园创建明白纸内容;六是严格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接下来,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首先书记周春梅引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唐山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人事处安排的《唐山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内容任务分解图及要求》布置中心落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奉献智新投身教育事业;坚持边学边查、即知即改,强化措施保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会必讲、有事必谈、有责必问”,不断增强师德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其次,由副主任王庚同志领誓,全体教职工激情满怀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唐山学院教师誓词。铮铮誓言,激起了大家满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和以优秀教师为原型创作的影视剧《黄大年》,真真切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生活在当代中国是多么的幸福。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学习黄大年甘于奉献、至诚报国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为“提质建硕”“再建唐大”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