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参加红星里社区“五一”党史知识竞答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我校全体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红星里社区,参加社区举行的“五一”党史知识竞答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4月30日下午2:00,在红星里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在居委会宣传委员的主持下,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员同志们,以举手抢答的方式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竞答题目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章、国家安全等方面。答题过程中,大家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也加深了对“四史”、党章等内容的学习和领悟。
答题竞赛活动之后,大家又参加了关于红星里社区建设发展的调查问卷活动,对红星里社区的道路建设、设施建设、绿化、惠民服务等方面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为社区的健康发展和居民生活环境改善尽到了一份社会责任。
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生活,也掀起了全体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同时,进社区“双报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提出合理化建议,也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为统筹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增添了干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