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华岩北路校区实验楼二层会议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宣讲活动。书记周春梅抛砖引玉,以《“学史力行”,彰显担当作为》为题,开启专题宣讲第一课,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周书记认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所在和关键环节。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以防止知行“两张皮”。周书记就“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等四个方面,如何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周书记指出,在我们本职工作中,当遇到困难,当工作打不开局面时,我们就要有的放矢,在对党史的深学细悟中找方向、寻良策、聚力量;同样,在党史学习的同时,也要时刻观照当下,更好地审视当前的工作,找到改进、提升的方法。

 
 
周书记强调,党史学习,贵在用心入脑,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触动”转化为“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办实事的思路举措,要同抓好学校“深化改革攻坚年”重点工作任务、部门专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体现在担当作为真心为师生办实事上,体现在强化工作成效上,立足本岗、奋发有为,为唐山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