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党恩—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晚7:30,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唐山市文明办、市演艺集团联合举办的“缅怀先烈、不忘党恩——我们的节日•清明”线上直播节目,大家通过电视节目、线上直播等形式在家中自觉收看。
 
 

 
这一节目的推出,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对大家学习党史入脑入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新中国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铸就的,习总书记指出“鉴往事,知来者。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所有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我们要铭记先辈的英雄事迹,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为国家复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立足本职岗位,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