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2021年3月1日下午,在华岩北路校区实验楼二层中心会议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为主题,认真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会议由书记周春梅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首先由书记周春梅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照检查材料发言,随后其他11名党员按照自己撰写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从政治信念方面、规矩纪律方面、道德品行方面、奉献作为方面四个方面,全体党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党员作出了客观、公正、准确的民主评议,选举王庚同志为2020年度现代教育技术直属党支部优秀党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六个方面对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了测评。测评结束,周春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民主评议活动,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明确了组织纪律,增进了支部同志间的深入了解,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开拓进取,创新务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