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点击数:
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20年1月28日上午9:00,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采用线上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周春梅主持,支委会全体支委委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立足思想实际,围绕主题进行查摆,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议首先由周春梅报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
 

之后,王庚同志、郭占宇同志、周春梅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实际,出以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认真检查剖析,自我批评勇于剖析、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个人对照检查、评议后,书记周春梅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对照检查。
最后,周春梅书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找准了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会后,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化学习,逐条梳理,及时沟通,不断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促进领导班子建设和全面发展,带领现教中心团队高标准完成学校党委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部门全体教职工对我们领导班子的殷切期望和信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