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建设
 
关于唐山学院信息门户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唐山学院信息门户系统实现了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学生管理服务平台、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易班等应用系统单点登录及数据对接,使相关业务系统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共用,改变了应用系统彼此间“各自为战”,数据不同步的现状。同时初步实现校情数据、师生个人信息分级授权呈现与展示。将有助于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有助于提高师生业务办理和查询效率,有助于推进我校现代化治理能力。
该系统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s://campus.tsc.edu.cn/。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以便及时修改完善。
为保障系统安全,系统的详细使用说明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群”中公布,请各位教职工联系本部门信息员获取。初次登录系统后,请立即按要求修改个人账号密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