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岗位职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职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点击数:
1.组织、领导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2.宣传、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3.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本单位党员和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4.做好本单位工会分会工作。
5.负责规划、起草和落实学校信息化系统建设方案,为信息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环境和技术支撑。
6.统筹落实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起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措施,指导监督校属各单位落实网络安全的各项要求,
7.负责制定学校网络建设方案,建设、优化和维护学校网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网络服务保障。
8.负责学校网站群的建设与维护,为校属各单位提供网站建设技术支持。
9.负责制定学校公用多媒体设施建设技术方案,建设和维护学校公共教室多媒体设备,为学校教学和会议提供多媒体服务保障。
10.负责学校重要活动和会议视频资料的录制、编辑,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制作新闻、教学和宣传等内容的视频。
11.负责制定学校一卡通系统建设方案,建设和维护一卡通系统及其配套设备,为师生提供一卡通系统相关服务。
12.完成校党委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月12日